奪多倫多影展觀眾選擇大獎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奧斯卡大熱

[2017.09.18] 發表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劇照。

【明報專訊】第42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經已圓滿閉幕,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觀眾選擇大獎,結果由《雪花高離奇命案》金像影后法蘭西斯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跟《非常盜》男星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合演黑色喜劇《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奪得。

電影講述一名母親在女兒被殺後,警方無力破案,她決定親自緝兇。

觀眾選擇大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指標,愛瑪史東(Emma Stone)上屆憑歌舞片《星聲夢裡人》榮膺金像影后,《美麗有罪》、《一百萬零一夜》、《皇上有話兒》及《被奪走的12年》等亦是先揚威多倫多,再奪同屆金像獎最佳電影。

更多要聞一
涉冒充律師吞女客3.1萬元 華裔法律助理裁專業失當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一名華裔法律助理(paralegal)被指冒充律師,並將客戶31,000元款項存入自己公司的戶口,被裁定專業失當。 ... 詳情
陳家諾周六舉殯 開放公眾參與
【明報專訊】因患鼻咽癌逝世的聯邦自由黨國陳家諾的喪禮已定於本周六早上11時﹐在Annex社區的布魯亞街聯合教堂(Bloor Street U... 詳情
省府派錢容易找人要錢難 有憂日後打回原形不敢領
【明報專訊】省府進行「基本收入」試驗計劃﹐向低收入者或家庭每月發送出一張1,4000元支票﹐沒有任何附加要求。本來以為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很容易... 詳情
超支七成半聯邦認能力不足 網上換新護照推遲至明年底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在2014年投資超過一億元啟動的護照現代化項目(Passort Program Modernization Initia... 詳情
聯邦態度硬不理警隊建議 大麻合法化決不延期推行
【明報專訊】儘管加拿大多個警隊已向聯邦政府提出了延期推行大麻合法化新法的建議,但聯邦自由黨政府專責大麻事務的國會議員布萊爾(Bill B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