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擬向省府申經費推廣合法銷售大麻

[2017.09.19] 發表
本月11日肯盛頓市場內的大麻店被警方取締,前(17)日又再開門營業。(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牌照和標準委員會向多市市議會建議,接納省府的大麻合法化計劃,同時根據本市的需求,向省府申請資金作為打擊非法銷售點,推廣合法銷售方式的費用。

省府日前宣布一個管理大麻銷售和使用的框架。該計劃包括,在線訂購服務,設立約150家獨立商店,合法購買和使用消閒大麻的最低年齡為19歲。

市府牌照和標準委員會的執行主任庫克(Tracey Cook)表示,希望省府與多倫多警方合作來制訂執行戰略,掃蕩非法大麻銷售。牌照辦公室還希望,省府能考慮到市府的關注點,仔細考慮哪些地點將被用作銷售大麻的店鋪,同時允許市府有執法權,把非法大麻店清除出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