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恐襲再拘三人

[2017.09.21] 發表
英國倫敦地鐵恐襲案,警方在威爾斯先後拘捕3名疑犯,令被捕的涉案人士增至5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地鐵恐襲案,當局再拘捕多三人,令被捕人數增至五人。

最新被捕的三人分別是25、30和48歲,他們分別在當地周二晚上和周三清晨,警方搜查威爾斯南部紐波特市期間被捕,警方預計需要多數天完成搜查工作,或會拘捕更多人。

有鄰居表示,被捕的25歲男子是油漆工人,曾在別人面前譴責恐怖主義,在被捕時露出笑容。

至於早前被捕的兩人,分別是18歲、來自伊拉克,及21歲、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就仍然被扣查,當局仍未起訴他們。襲擊發生在上周五早上,一列地鐵駛至倫敦西部帕森斯格林站時,車廂內有土製炸彈爆炸,造成30人受傷。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澳洲早前成功搗破一宗飛機恐襲陰謀,不過威脅仍未解除。一名反恐官員周三(20日)指出,當地隨時發生大型恐襲,而且是無法避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