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15歲殘障少女 62歲校巴司機控4罪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檢控一名62歲烈治文山男校巴司機,被告涉嫌性侵犯一名15歲殘障少女。

警方指出,本月19日接報後前往央街夾愛靜明思路調查一宗性侵犯案件。一名家長報稱女兒遭到校巴司機性侵犯。

警方於本月20日採取行動,拘捕涉案的被告,控他一項性侵犯、一項對16歲少女性干擾、邀請16歲以下人士作性接觸和一項性剝削殘障人士,合共4項罪名。

被告是烈市男子Hamid MOHAGHEGH MONTAZERI(圖)在烈市已駕駛校巴5年。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受害人,現發出被告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他將於10月17日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6周內8度劫銀行 警懸圖追緝 銀行劫匪掉甩鞋 坐的士逃走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天發出一名在6周內8次打劫銀行劫匪的保安錄像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這名戴上太陽鏡的劫匪犯案期間掉下腳上的波鞋。 ...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前日下午在多市怡陶碧谷發生一名4歲男童被留在車廂內遭焗死的意外,警方控告一名50歲女子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的罪名,被告証實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