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結婚21年 「一家11口」情難再

[2017.09.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場車禍,令王太與結婚21載丈夫王友聲天人永隔。談及亡夫,王太難忍淚水,「先生係好人,唔係傷天害理,唔明點解(意外)發生鬺]身上。」她說自己與家人情緒仍然低落,期望時間能帶走傷痛。

家養9貓 盼盡快搬離舊居

王太語帶哽咽說,10多歲時已認識丈夫,兩人青梅竹馬,經歷過波折才於1996年結婚,故特別珍惜對方。婚後兩人感情穩定,沒有兒女,養了9隻貓,「一家11口」一直非常幸福,「老公同蠵葽P情好好,蠵艀n『黐』佢,但M家我怕見到佢]會唔開心,驚蠵葽Q搵佢(丈夫)」。

王太稱,康復後希望盡快搬離舊居,「(舊居)全部都係佢嚗v子,驚自己接受唔到,希望有家人陪住」。她說,自己在船務公司任職,意外令她身心均受傷,精神狀態不佳,短時間內未能工作,幸獲同事體諒,但兩夫婦的收入一向僅能支持日常開支,「佢突然走鬻痝ㄕ酗@定壓力,月頭就要交租」。

王太說,目前只好專心養好身體,康復後盼能回家照顧貓,並為日後生活準備,「身體上齔h會有康復一日,但心靈創傷唔知幾時先會好,需要時間慢慢}淡」。

更多要聞
菲傭組隊挑戰毅行 僱主行動支持
【明報專訊】說起外傭,很多人都會想起家中的「姐姐」,每逢假日總會在街頭看見他們聚會;香港山頭最近則出現4名菲傭蹤影,她們一直熱愛遠足,今年突... 詳情
工廈「抱石」沒指導沒安全帶 玩家骨折 看示範短片後即准玩 專家:有責任提醒攀爬難度
【明報專訊】近年興起室內抱石運動熱潮,參與者毋須佩戴安全帶或安全繩。有女玩家早前在工廈室內抱石場初嘗抱石,入場前只需看示範短片,結果之後攀爬... 詳情
攀登教練:抱石新手應先學落地
【明報專訊】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運動攀登教練鍾建民表示,初次抱石的人應上堂學習抱石的落地技巧及姿勢,抱石落地時應以腳茼a;抱石場地亦應標示... 詳情
【明報專訊】涉事的抱石場位於觀塘一幢工業大廈內,地政總署回覆稱該場地違反地契用途,2015年因涉及商業用途而將單位釘契。另外,有律師表示抱石... 詳情
湯家驊指港澳辦馮巍將退休  資深民主派﹕短期影響與京溝通
【明報專訊】主管港澳事務官員上周調動,原任中聯辦主任的張曉明出任港澳辦主任、接替退休的王光亞;澳門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則接任香港中聯辦主任一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