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隊長:卡尼值過億鎊

[2017.09.26] 發表
卡尼(左)腳風大順,連仗有入球。(球會官網)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上周六帶領球隊以3:2擊敗韋斯咸,今季7場比賽已攻入6球,這位英格蘭國腳與熱刺的合約將於2022年中到期,賽後獲韋斯咸隊長麥克盧保大讚,甚至相信卡尼的身價已經超過1億鎊。

「他的身價肯定超過1億鎊,因為在這場比賽要取得入球是困難的,而他卻取得兩個入球,這值得額外的價錢。」麥克盧保說:「你可以花錢買他,就像當年皇馬買加里夫巴利一樣。」

麥克盧保說:「但是普捷天奴不會放人,現在正是他的收成期。像卡尼這樣的人才並不常見,他們也想留住卡尼,如果卡尼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熱刺一定堅持留住他。」

舒利亞:卡尼會破我紀錄

另外,英格蘭名宿舒利亞亦大讚哈利卡尼,他也相信這位英格蘭國腳,日後可以打破他的英超神射手入球紀錄。

目前舒利亞仍以260個英超入球,位列英超史上射手榜的第一名,緊隨其後的是朗尼,他射入了200球。

舒利亞說:「我看見哈利卡尼有能力成為射手榜第一名,打破我在布力般流浪及紐卡素所累積的紀錄。這位24歲的熱刺球員目前共射入82個英超入球,比任何人都要快。他只上陣122場就達到這個數字,比雲尼斯達萊快一場,比阿古路快6場,這兩位都是最出色的前鋒,再過10年卡尼必定可破我紀錄。」

舒利亞又盛讚卡尼對韋斯咸的兩個入球,「他完全展示了所擅長的一切。第一個頭槌是十分精彩的入球,把球頂入網角,第二個入球顯示出射手的本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他可以簡單直接入波,又能射入精彩的入球。」

開季僅輸一仗落後榜首5分

熱刺開季至今6場英超僅輸1場,目前排積分榜第4位,落後榜首曼城及曼聯5分。

更多體育
英足總不加罰摩連奴
曼聯領隊摩連奴在上周六英超對修咸頓時,於完場前被球證驅逐離場,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不會對他進一步判罰。 曼聯作客修咸頓的尾段陷入苦戰,雖... 詳情
祖雲達斯會長艾格尼於周一被意大利足總禁止參加足球活動1年,罪名是他向意大利國內一個種族主義組織,出售球會的比賽波飛。祖雲達斯表示會上訴。 ... 詳情
夏文:安帥成權力鬥爭磨心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季賽績「麻麻」,明日歐聯分組賽將作客硬撼舊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令捧場客擔憂。曾效力拜仁的場球員夏文現身德國足球清... 詳情
武網金花日三將闖次圈
2017WTA武漢網球公開賽於昨日迎來中國「金花日」,中國女單選手王薔、彭帥和張帥都戰勝了各自對手晉級第二輪,其中王薔更是挑落了賽會14號種... 詳情
中國泳隊收11金 摔跤添3金
中國隊昨日在亞洲室內與武道運動會上收穫頗豐,在體育舞蹈項目上狂攬4金,在摔跤比賽亦再添3枚金牌。目前中國隊排在金牌榜第二名。 昨日是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