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公里遠征 雲格信後備夠贏巴迪

[2017.09.28] 發表
阿仙奴球員昨日在賽前最後一課備戰。(球會官網)

阿仙奴作客4000公里外的白俄羅斯,今日會同巴迪進行歐霸盃次輪分組賽。據悉拿卡錫迪、奧斯爾、阿歷斯山齊士等10名一隊球員沒有隨大軍出發,但領隊雲格(下圖左,球會官網)相信以基奧特為首的後備兵,足以凱旋而歸。

阿仙奴周一才在英超聯賽以2:0擊敗西布朗,但今日就要在白俄羅斯應付歐霸比賽,由於到星期日又要在聯賽同白禮頓交手,故此主帥雲格不得不作出調動。

「我們需接受賽程安排,我會帶同一隊成員以及少許年輕球員出任後備應戰。」雲格表示:「我說過會派出一支有經驗的球隊,再配合以小將為主的後備,這是我們今場的做法。我們的賽程很頻密,但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所以只會有一或兩名年輕球員踢正選。」

據悉,後衛哥斯尼、比利連、蒙利爾、哥拉辛拿斯、中場艾朗藍斯、格列沙加、奧斯爾、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伊禾比、前鋒拿卡錫迪都未有隨隊出征。

雖然中場奧斯爾已傷癒,在周一鬥西布朗的英超能以後備身分落場,但今日不會披甲;翼鋒伊禾比就因為在該戰觸傷大腿,需要多點時間休息。至於哥斯尼、艾朗藍斯及格列沙加,雖然沒有受傷,但均缺席昨日的操練課。

預料基奧特、梅迪薩卡、韋舒亞及禾確特等會出任正選。不過,雲格對這批副選兵還是信心十足:「大幅輪換是因賽程使然,但即便如此,我深信這陣容仍有力凱旋而歸。」

更多體育
卡尼9月轟11球 今年6戴帽
踏入9月腳風甚順的哈利卡尼,在歐聯H組次仗先後以左、右腳及頭槌建功,個人今年第6次「戴帽」下,令熱刺作客以3:0大勝尼科西亞,與同樣取得兩連... 詳情
非洲不時爆出假波醜聞,最近就有4名球證因為在馬拉維一場國內盃賽因吹黑哨而被罰終身停賽。原來他們願意以身試法,為的是20元美金報酬。 馬... 詳情
日前離開公牛成自由身的NBA球星韋迪,據報已同意加盟騎士,簽下一紙1年23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與昔日熱火奪冠拍檔「大帝」勒邦占士再續前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