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副刊
 健身減肥的五大步
瘦身效果驚人

養成運動的習慣

讓所有的事都成為生活習慣,無論是運動還是正確的飲食,實在就是要有足夠的欲看和動力。有個方法能幫助你培養運動習慣:想象從運動中得到的益處,想象身上高速燃燒的贅肉和自己苗條的身材,這將有助於激勵自己。

慢慢地開始運動

一嘴吃不成胖子,同理,一次運動也減不了贅肉。一開始就爬23層樓梯或圍繞操場跑1小時,肯定會讓你失往信心,意氣消沈的挫折感和渾身酸痛不適,很輕易把人帶回原來狀態。開始一項運動,從小運動量開始,慢慢適應,逐漸進步運動量。

要找一個運動夥伴

不管是單人運動還是集體運動,和一個「誌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運動是件快樂的事情,而且他是很好的督促人,由於你會有一種責任感,不能在朋友眼前談及放棄運動的動機。盡量選擇一個和你的體形差未幾的人做為運動夥伴。

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大部分人會在大學期間形成自己運動習慣,至少有一項特別喜歡的運動,如要要嘗試一個新運動,一項運動至少堅持三周。假如三周後你仍然以為自己不喜歡這樣的運動,那時再放棄。然後再尋找其他的運動方式,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

肌肉使人更苗條

有一點是必須要明確的,適當增加肌肉決不會改變原有的優美形體,由於這不是要把你培養成特級運動員,適當的運動只會使你的形體更優美,新陳代謝旺盛,表現更有活力、健康。

 
 
今日相關新聞
健身減肥的五大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