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太太身處賭城槍擊案附近 古巨基避過一劫報平安

[2017.10.03] 發表
古巨基剛在三藩市完成演出,抵達賭城就遇到驚心事件。(資料圖片)
古巨基與太太到賭城重遊結婚之地,未料卻遇上槍擊案。(資料圖片)
美國賭城發生槍擊事件震驚全球,因當地是度假勝地,不少人都曾到過遊覽,發生慘劇令人心痛。(Getty Images)
Celine Dion長駐賭城演出,她在網上留言向死難者致哀。
Celine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已儲定錢去賭城見偶像,但發生槍擊慘劇後,會否影響她的行程?

【明報專訊】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恐怖槍擊事件,造成逾50死逾400傷慘劇,消息令人震驚,剛在三藩市完成演出、準備與太太重遊結婚地的古巨基,卻遇上難忘驚嚇旅程,據了解,他與太太當時身處與事發酒店相隔約3至4間酒店距離,發生槍擊事件後等了大半天才可以解封返回入住酒店,基仔立即留言﹕「終於回到酒店,我們安全了,感謝大家關心。」Celine(譚芷昀)就說已儲了錢要去賭城見偶像Celine Dion,但發生槍擊事件後,會否影響她圓夢呢?

娛樂組

鄉謠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於香港時間昨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期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逾50死逾400傷慘劇。古巨基剛在三藩市完成巡迴演唱會,與太太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度假重遊當年結婚之地,想不到抵達卻遇上驚心之旅。

完成三藩市演出重遊賭城

槍擊案發生時,基仔已在賭城,據知更身處事發酒店相隔約3至4間酒店距離,由於消息通報並且全面封鎖所有酒店出入口,故不少旅客都慌張逃跑,情G混亂。

「終於回到酒店 我們安全了」

《明報》記者聯絡了古太Lorraine,她與基仔向大家報平安,他們說﹕「我們安全,當時不在事發酒店,但我們當時身處的地方,亦因為事件也引起了混亂,所以暫時滯留在某酒店,不能回自己酒店。因為所有酒店現正封鎖,全部不能進出,我們已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最新消息。」及後基仔再說﹕「終於回到酒店,我們安全了,感謝大家關心。」避過一劫也鬆一口氣。

Celine未知發生慘劇恨去賭城

至於小巨肺Celine(譚芷昀)昨日剛在社交網站以英語留言﹕「我自己有積蓄可以出發拉斯維加斯,去探訪我的超級偶像Celine Dion演出,何時可以帶我去?」十分心急見偶像的她可能未知發生慘劇,所以會否因此影響其行程未能圓夢,還是未知之數。至於長駐當地演出的樂壇天后Celine Dion知道慘劇發生後,立即透過Instagram留言為死傷者祈禱。

Celine Dion為死傷者祈禱

據報有份在出事酒店演出的鄉謠歌手Jason Aldean在唱到尾聲時響起槍聲,現場一片混亂,其後他與同場演出的歌手如Chris Young、Jake Owen等透過社交網站報平安,以及對這慘劇表示震驚。其實不少歌手都會到賭城登台,如Britney Spears和JLo等本月都會在賭城開騷。

瑪麗嘉兒盼所有人安全

今年12月將在賭城演出5場的另一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昨在加州比華利山家中接受英國早晨節目直播訪問,但賭城突然發生槍擊事件,主持臨時轉話題跟她談及這宗慘劇,但瑪麗嘉兒似乎對事件毫不知情,遭網民批評她「騎呢」又「離地」。瑪麗嘉兒也為死傷者祈禱並表示﹕「希望這一切可盡快完結,你知啦,我很多時都留在賭城,這種事真的是大悲劇。」她其後在Twitter再留言稱,聽到槍擊事件感到很可怕,並期盼所有人安全。

更多影視
結婚一周年 浪漫布拉格 楊怡羅仲謙深情對望sweet爆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結婚一周年(10月2日),兩人在布拉格浪漫慶祝,同行有御用攝影師袁偉豪,兩人狂放閃光彈。昨日楊怡在社交網站上載與老公... 詳情
開生日派對扮學生哥 鄭伊健慶祝入「五」
【明報專訊】鄭伊健迎50歲生日(10月4日),日前與300粉絲舉行Cosplay派對。伊健入「五」,相隔3年沒有跟粉絲舉行生日會,他特別揀今... 詳情
堅持不戴婚戒  王浩信﹕最緊要是個心
【明報專訊】王浩信昨日到商場出席「masking tape玩轉音樂派對」活動,大唱U歌又同fans玩遊戲。當談及跟隨他多年的花名「Signa... 詳情
合作音樂劇 陳奕迅郭偉亮大打出手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郭偉亮(Eric Kwok)、蔡思礡B蔡潔及余香凝昨出席ViuTV音樂劇《短暫的婚姻》記者會,Eason在... 詳情
at17 Twins 真情維繫成奇葩  香港女子組合壽命短
【明報專訊】歷年來香港樂壇女子組合像被施下不能長久的咒語,現實層面看,女生年紀一到,不能又唱又跳到老,總不能像草蜢般跳跳紮足30年吧?且人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