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有議員反對LCBO式銷售 倡大麻如香煙般售賣
難民家被焚波及9民宅 疑涉單車失竊遭縱火
4招避海外買家稅 多以親友名義買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中領館也發冒用名義聲明 陳國治不知誰支持CNTV

【明報專訊】繼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後,中國駐多總領館亦發表聲明,表明並不是「2018中國商品北美博覽會」特別支持單位,並對這種冒用總領館名義的侵權行為予以譴責。另外,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昨日表示﹐加拿大國家電視台(CNTV)網站內,將安省貿易廳列為「2018中國商品北美博覽會」特別支持單位一事﹐他本人毫無了解。

中國駐多總領館亦發表聲明如下:

「近日,我館在加拿大國家電視台(CNTV)網站及相關社交媒體上發現,未經我館同意,有關「2018中國商品博覽會/2018中國商品北美博覽會」宣傳廣告將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列為該活動特別支持單位。包括加拿大國家電視台在內的活動組織方從未就舉辦該博覽會聯系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我館亦從未同意作為該博覽會支持單位。

 我館對這種冒用總領館名義的侵權行為予以譴責,要求活動組織方立即將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從其博覽會支持名單中刪除,並消除負面影響,以免繼續誤導公眾。特此聲明。」

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回應查詢時指出,其實安省並沒有一個貿易廳。因此他不知道這間電視台指的是哪個機關。但是﹐如果他們是指一個安省政府機構﹐那麼就「跟我的廳最近了」。

他表示﹐他本人沒有接到過這間電視台要將安省國際貿易廳做支持單位的聯絡。但是﹐「他們是否和我們廳的公務員有過聯繫﹐我不知道。」他繼稱﹐待感恩節長周末結束﹐回去上班時﹐將會查問一下。

他回顧﹐往常在一些活動中也接受過這間電視台的訪問﹐不過沒有其它交往。

據加拿大國家電視台(CNTV)網站內活動項目內的介紹,「2018中國商品北美博覽會」將於明年分別在美國和加拿大舉行,日期仍未確定,參展費用1.5萬美金起。

網站內宣稱,「2018中國商品北美博覽會」特別支持包括:加中貿易理事會、加拿大安大略省貿易廳、多倫多市政府、萬錦市政府、Richmond Hills市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加拿大大使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等。

 
 
今日相關新聞
中領館也發冒用名義聲明 陳國治不知誰支持CNTV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