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建100幢中幢柏文大廈 面積間格多樣化 符經濟效益

[2017.10.08] 發表
中幢共管柏文大廈漸多。

業界指出,8層高的中幢共管柏文符合經濟效益。

建築設計室Raw Design Architectural Studio總監葛科(Roland Rom Colthoff)表示,目前該設計室處理的大部分項目都是8層高的設計,並且已有不少動工興建﹐看來符合經濟效益。

他在出席加拿大城市學會(Canadian Urban Institute)的專家小組研討會上稱,這類大廈提供多姿多采的生活環境,在面積及間格方面也可收多樣化之效。

事實上,目前多倫多有不少這類大廈正在發展之中。

建築師行Brook Mcilroy資深準合伴人霍斯(Jessica Hawes)在研討會上透露,2010年至2014年間,共有217宗申請涉及在多倫多市興建中幢大廈﹐當中有100項的工程已經展開。

發展商TAS行政總裁莫塔沙維(Mazyar Mortazavi)則指出,多戶建築的生活環境愈來愈受家庭接受。

他透露,有一個發展項目的93%的單位的買家屬於自住家庭,而非打算用來出租的投資者。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