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站排頭位 黑帝終圓10年夢

[2017.10.08] 發表

力爭重奪F1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在昨天的日本站排位賽力壓群雄,取得本賽季第10個排頭位資格。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中)是以1分27.319秒的成績得到排位賽首名,是個人歷來首次在鈐鹿賽道排頭位,亦是本季迄今16個分站第10次排頭位,造出第2快時間的是其隊友保達斯,不過他因在周五更換變速箱,因此在正賽罰退5位至排第7。

如今在正賽排第2出賽的是法拉利的維迪,紅牛雙雄列斯亞度及韋斯達賓分別以第3及第4排位出賽。F1只餘5個分站,黑帝暫時領先維迪34分,今次排頭位不僅有利爭總冠軍,更甚是衝擊日本站10次終排頭位:「這是難以置信,經過10次嘗試得到排頭位,第10次的幸運!」

更多體育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賽,韓國後衛金周榮連擺2個烏龍,令國家隊作客以2﹕4不敵俄羅斯。 韓國今戰有前鋒孫興民及黃義助合作攻堅,不過俄羅...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修夫基確認,今日作客立陶宛的今屆世界盃外圍賽最後一戰,將由身屬史篤城的門將畢蘭特,代替赫特把關。 今季轉投韋斯咸的赫特... 詳情
C朗後備上陣建功 葡軍贈安道爾2蛋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憑後備入替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建功,以2﹕0力克主場的安道爾;主場出擊的瑞士以5﹕2大勝匈牙利。 ... 詳情
3﹕1挫白俄羅斯 荷蘭保出線機會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 詳情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早已拿下H組首名出線資格的比利時,作客靠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的入球,以4﹕3絕殺波斯尼亞,但中場費蘭尼傷出。 至於愛沙尼亞向主場的直布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