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右)後備上陣建功,助葡軍全取3分。(網上圖片)
放大
 
瑞士昨仗憑史堤芬蘇巴(中)梅開二度,以5﹕2大勝匈牙利,以27分續排榜首。(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3﹕1挫白俄羅斯 荷蘭保出線機會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前俄姐撐世盃﹕歡迎球迷訪俄觀賽
補時逼和洪都拉斯 哥斯達黎加晉決賽周
曹星如欲重賽證實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後備上陣建功 葡軍贈安道爾2蛋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憑後備入替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建功,以2﹕0力克主場的安道爾;主場出擊的瑞士以5﹕2大勝匈牙利。

由於基斯坦奴朗拿度再領1面黃牌就要停賽,因此葡萄牙今戰先把他放在後備席,由安達施華領銜鋒線,不過經過上半場45分鐘都未能撕破安道爾的防守,以0﹕0進入更衣室。

C朗在半場入替後,於63分鐘就接應祖奧馬里奧的傳中球近門射入,葡萄牙領先1﹕0。雖然安達施華於82分鐘門前敗家地射高,但4分鐘後在遠柱射入,助葡萄牙以2﹕0擊敗安道爾,全取3分;重要的是,C朗未有領黃牌,於最後一輪能夠披甲。

至於瑞士同日由史堤芬蘇巴梅開二度,主場以5﹕2大勝匈牙利,而拉脫維亞作客跟法羅群島踢成0﹕0。賽後,瑞士以27分續排榜首,葡萄牙仍落後3分,雙方在下場對戰,將決出誰可以首名直接出線決賽周。

 
 
今日相關新聞
C朗後備上陣建功 葡軍贈安道爾2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