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5人陣容繼續發展 預料秀英最早出嫁

[2017.10.11] 發表
徐玄(左起)不續約SM娛樂後,被發現修改社交網站上的個人簡介;Tiffany傳會返美國讀書;秀英則可能成為首個結婚的少女時代成員。
秀英與鄭京浩拍拖多年,不排除秀英離隊後會出嫁。
少女時代早前推出10周年紀念專輯,8名成員齊人出席活動。
潤娥將於明日現身釜山國際電影節,少時驚爆拆伙危機後,她將是首名公開亮相成員,不知屆時她會否談及隊友不續約一事?

【明報專訊】剛出道滿10年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晚驚爆隊中3名成員秀英、徐玄及Tiffany約滿所屬事務所SM娛樂,決定不會續約。少女時代僅餘下5名成員,可謂名存實亡。不過有韓媒預料,少時或將改成5人陣容繼續搵食,而離隊的3名成員被指已有後荂A當中秀英更被指可能會最快出嫁。

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0周年,早前推出專輯《Holiday Night》,還舉行出道10周年紀念騷,其間她們表示感情十分好,還強調「永遠都是少女時代」;不過前晚卻突然驚爆Tiffany、秀英及徐玄決定不續約SM娛樂,其餘5名成員:太妍、孝淵、Sunny、Yuri及潤娥則繼續隊OSM娛樂。但少時變相「四分五裂」,再聚首活動的機會大減,少時陣容由9變8再剩5,已可謂名存實亡。

不過SM娛樂其後表示成員不想解散,會慎重考慮未來發展方向。有韓媒分析,少時很大機會改成5人姿態繼續發展,並指這個方案對SM娛樂、粉絲都較容易接受。

自秀英等不續約的消息一出,有眼利網民發現徐玄的個人社交網站上的簡介,一度刪除了「Girls' Generation」字眼,不過之後重新加上,而且8名成員昨日均沒有表態,還一同絕[社交網站。

另有報道指,準備離開SM娛樂的Tiffany、秀英與徐玄已有後荂ATiffany有意返美國進修,甚至希望進軍荷李活。而近年接拍多齣韓劇的秀英與徐玄,未來將會專注演戲,甚至有指秀英與《Missing 9》男星鄭京浩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不排除有結婚的可能。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與三美「蜜遊」 鄭俊英似花花公子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鄭俊英、黃心穎、雨僑和倪晨曦昨日宣傳旅遊節目《都市蜜遊》,過百鄭俊英粉絲到場支持,他用英文跟在場粉絲打招呼。鄭俊英在節... 詳情
張文福日花20分鐘護髮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張文福,雖然落敗,但憑一頭長髮造型而為人所認識。近日他首度來港舉... 詳情
廣瀨鈴校服造型谷新戲
【明報專訊】憑《海街女孩日記》而人氣急升成為近年當紮女星的廣瀨鈴,今年頻頻有新戲上映,繼《去吧!啦啦兵團》及伙拍福山雅治主演的《第3次殺人》... 詳情
39歲金荷娜忙安胎 缺席釜山影展開幕禮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通往機場的路》女星金荷娜,去年3月與企業家男友拉埋天窗,昨日她透過經理人公司公布喜訊,結婚1年半的她,終於首度懷孕... 詳情
疑包庇性醜聞電影大亨韋斯汀 麥迪文捱轟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創辦人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上周爆出性醜聞,據《紐約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