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奪女配角認爆冷 黃心穎﹕有進步空間

[2017.10.24] 發表
黃心穎承認緋聞男友馬國明有在身邊鼓勵她。(攝影:劉永銳)
馬國明(資料圖片)
黃智賢與黃智雯為《雜警奇兵》谷宣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黃心穎、黃智雯、黃智賢昨日宣傳劇集《雜警奇兵》。心穎日前於新加坡舉行的《星和頒獎禮》中憑《與諜同謀》奪「我最愛TVB女配角」,她表示這一刻才開始相信事實。心穎直言姨一刻所有情緒都全湧出來,故一面哭一面說謝辭,返回後台有虛脫的感覺。這是她港姐後首個個人獎項,亦是好開始。她答謝所有鼓勵過她和相信她的人,包括緋聞男友馬國明?心穎甜笑說﹕「都係鵅A他都有在身邊鼓勵我,同埋入行這5年的畫面全湧出來。(兩人如何慶祝?)他要飛去上海,我又要趕回來開工,所以我只係睡了個好覺。」對於有網民覺得她得獎爆冷?心穎都覺得是,自言並非咁易對自己滿足的人:「我唔會完全覺得自己不值得,但又不會覺得自己好值得,我覺得這個心態幾好,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黃智雯唔怕性感示人

黃智雯憑《雜警奇兵》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她表示很開心能在今年首個頒獎禮上得獎,但自爆發生了小插曲,因去到才發現頒獎禮要穿的服裝很易走光,全靠好姊妹胡定欣和姚子羚捱夜花了兩小時幫她的服裝「加工」。無邦{獎禮才性感?她笑說﹕「我無所謂,最緊要靚。」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羨妮想囡囡讀傳統學校
【明報專訊】郭羨妮昨日到堅尼地城的寺廟拍攝港台劇《獅子山下》,她表示因故事有趣而答應接拍,拍攝期只需兩日,刻中她會扮演曾航生太太入廟求子,笑... 詳情
盧巧音宣布開騷 被老公嘲得一首歌最紅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日於銅鑼灣舉行記者會,宣布12月20和21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盧巧音自言婚後開始覺得悶,是時候做回自己想做的音樂工作... 詳情
想捧老婆李亞男做廚神 王祖藍後悔狂簽藝人
【明報專訊】王祖藍由TVB無名小卒到今時今日在內地掙人仔掙到笑、還躍升為娛樂公司老闆被稱為「藍爺」,但他沒有忘本,仍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再為「娘... 詳情
黃伊汶變老公粉絲 要陳國坤Gel頭著西裝堐
【明報專訊】陳國坤監製的網劇《反黑》前晚於九龍灣舉行慶功宴,黃伊汶、李璨琛及導演宋本中等一眾台前幕後均有出席,陳國坤因在橫店開工未能出席。導... 詳情
金秀賢低調入伍 逾百中港韓粉絲撲空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昨日以現役兵身分入伍,為免影響其他同期服役的國民,決定低調行事,拒絕向傳媒透露服役地點,亦不設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