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伊汶變老公粉絲 要陳國坤Gel頭著西裝堐

[2017.10.24] 發表
黃伊汶大讚老公陳國坤有型,現在已成為對方的粉絲。(攝影╱記者﹕陳釗)
陳國坤(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國坤監製的網劇《反黑》前晚於九龍灣舉行慶功宴,黃伊汶、李璨琛及導演宋本中等一眾台前幕後均有出席,陳國坤因在橫店開工未能出席。導演公布收視佳績,內地和香港分別錄得13.8億和2800多萬的點擊率,並即場宣布將開拍第二三季。

黃伊汶笑言以前都不覺得老公陳國坤那麼有型,但看完《反黑》後都成為對方粉絲,她說﹕「現在我會叫他Gel頭同穿埋西裝才睡覺,因他平時不打扮的,哈哈!」她指《反黑》反應不俗,很多朋友都說想參與下一季。

黃伊汶表示待老公在橫店工作完返港,一家人去新加坡旅行。她又爆老公都有投訴,經常要透過視像才見到兒子陳真,擔心兒子以為個電話才是爸爸,她說﹕「其實現在出外地要超過一個月的工作他都不會接的,他說希望在陳真3歲前,可以多些陪伴。(何時追多個?)待陳真三四歲先啦,現在給他的時間都不夠。」

李璨琛﹕劇本完善才開拍

身兼老闆之一的李璨琛表示開拍第二三季度的資金已經準備好,只是想劇本再完善一點才開拍。他指要拍回九十年代的街景難度真的很大,如果budget大一點,後期工作也可做多一點,有助劇集質素。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金秀賢低調入伍 逾百中港韓粉絲撲空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昨日以現役兵身分入伍,為免影響其他同期服役的國民,決定低調行事,拒絕向傳媒透露服役地點,亦不設粉絲... 詳情
始源惡狗曾咬利特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的愛犬Bugsy,上月30日在寓所的電梯內咬傷金姓鄰居後,事隔6日傷者因敗血症... 詳情
EXILE成員USA秘娶女星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EXILE最近喜事重重,繼主音Takahiro上月跟日劇《貴族偵探》女星武井Z奉子成婚後,現年40歲的成員USA前日亦跟... 詳情
2004年與珍納積遜露胸演出轟動 Justin 再做超級碗表演嘉賓
【明報專訊】歌影雙棲的美國男星Justin Timberlake今日在Instagram等個人社交網站貼出短片,跟好友兼名嘴占美科倫(Jim... 詳情
38女指控《一代情梟畢斯》導演性騷擾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被指性騷擾或侵犯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在內數十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