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業股拖累美股回吐

[2017.10.24]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一回吐,各大指數收報低於近日的新紀錄,主要受累於科技與工業股。

工業股周一拖累華爾街股市,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ctric)股票下挫6.3%,是2011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經紀行降低它的目標價,指它有較高機率減少股息。

科技公司與零售業也有下滑,臉書股票下降2.1%,亞馬遜減了1.7%。孩之寶(Hasbro)玩具公司急挫8.6%,美泰(Mattel)玩具減3.2%,早前孩之寶銷售預測數字令華爾街失望。

紐約道瓊斯工業指數周一平均跌54.67點,到23,273.9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挫10.23點,到2,564.98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降42.22點,到6,586.83點。

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下跌1.46點,到15,855.76點。

上周道瓊斯與標普一連5天沖近歷來最高點,反映第三季度強勁盈利,也有人期待美國總統特朗普稅改計劃推進。

但芝加哥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資經理西蒙(Andrew Slimmon)忠告,問題在於2017年若無落實稅制改革,那如何發展﹖市場是否在年底大拋售﹖

投資者密切關注美國聯儲局下任主席人選,特朗普周一對媒體說,他很快有決定,誰是聯儲局新主席。

更多經濟要聞
Target搶聖誕零售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商Target Corp, (代號TGT)已做好準備,與亞馬遜Amazon.com及Wal-Mart競逐聖誕市場。它周一... 詳情
加元下跌
多指-0.01%。多指升跌比率127升115跌。11月西得州期油+0.02%收51.85美元。油股-0.56%。加拿大10月加息機會由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