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遊行標題帶有性暗示 捍家盟:性變態層次

[2017.10.28] 發表
民間團體28日於自由廣場舉行記者會,怒斥同志遊行性變態,盼警方勿枉勿縱。

【明報專訊】第15屆同志大遊行將於28日下午舉行,主題為「澀澀性平打開開,多元教慾跟上來」,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護家盟)、捍衛家庭學生聯盟(捍家盟)率先於自由廣場舉行記者會,批評同志遊行主題具高度性暗示,扭曲性平教育,全民應一起抵制,更指出,下午同志遊行若有任何不法,盼望警方能勿枉勿縱,立即取締。

護家盟指出,應該推動「兩性差異教育」,男女必須彼此認知,才能有未來交往與家庭的幸福,徹底將沒有任何依據的「性別光譜」、「恐同症」、「異性戀霸權」從教材中拔除,將沒有依據、愚民與扭曲的「多元性別」從相關法律及教材中拿掉。此外,護家盟要求,與性別無關的同運團體,必須從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全面退出,教育部性平委員必須有任期制,延聘的標準必須多元化、避免同運者長期霸佔,性平教育法必須進行立院的修法,回歸為「兩性教育法」。

捍家盟總召施俊宇指出,同志遊行歷屆以來,不乏性暗示、裸露畫面、猥褻言語,今年主題標題更是明目張膽,已經超越性解放,達到性變態的層次,不但污名化性平教育,也使同志貼上負面標籤。捍家盟認為,性平教育包含認識異性、戀愛交友、分手調適等情感教育,幫助非異性戀學生喜歡、接納自己,也培養異性戀學生接納非異性戀同學,不樂見遊行污名化性平教育與同志,也希望遊行途中,若有任何妨害風化、妨害善良風俗行為,警方能依《刑法》第234、253條和《社維法》第82、83條主動進行取締,為正義發聲。

更多中國新聞
多名長者跌傷濺血 重陽活動變調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重陽敬老金,引發諸多長者反彈。北市社會局28日早舉行106年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