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喜來登3.35億元售出
創加最大酒店收購案

[2017.10.28] 發表
布魯克菲爾德資產管理旗下地產基金以3.35億元收購喜來登多倫多中心酒店。

賣家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經紀CBRE Canada說﹐這宗里程碑交易標誌加拿大史上最大筆單一酒店交易。

對於多倫多另類資產經理巨擘布魯克菲爾德資產管理﹐這宗收購案代表它首次進軍加拿大酒店業。

布魯克菲爾德發言人徹里(Matthew Cherry)說﹐它的酒店資產大集中在美國﹐也有資產在英國和巴哈馬群島酒店Atlantis Hotel。

他說﹕「我們一直考慮擴展業務﹐到其他北美洲城市﹐我們熟悉多倫多﹐有機會收購這樣規模與質素的酒店﹐很是興奮。」

徹里又說﹐布魯克菲爾德暫時沒考慮在多倫多收購其他酒店﹐有可能在加拿大其他地區收購酒店。「我們不當這是一次交易……如果有類似機會﹐收購這種規模和質素的資產﹐我們肯定會看看。」

多倫多市中心4星級酒店的買主﹐是布魯克菲爾德擔保的私人地產基金﹐酒店收購案完成後﹐萬豪國際仍會管理酒店。

喜來登中心酒店位於多倫多金融區﹐有1,300多間客房。賣家經紀CBRE指出﹐酒店最近完成大約1.1億元翻修工程。

地產公司CBRE酒店部門行政副總裁史通(Bill Stone)指出﹐喜來登受買家青睞﹐外國買家都有興趣收購。

史通說﹕「這是罕有機會﹐你買得到這樣的規模﹐還完成那麼大規模的翻新工程。」

他補充說﹐酒店近幾年成為熱門商品﹐多倫多酒店物業入住率接近歷來新紀錄。

喜來登酒店收購案創下酒店業歷來最大筆交易﹐ 511個房間的溫哥華Westin Bayshore hotel 酒店在2015年出售﹐售價2.8億元收購案﹐本是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酒店收購案﹐現在退居第二位。

更多經濟要聞
海航傳與當當網
【明報專訊】 中國海航集團(HNA Group Co Ltd)正在洽商一宗生意﹐可能收購電子商業巨擘北京當當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hina ... 詳情
美GDP遠勝預期 美匯高位徘徊
【明報專訊】美國在8、9月經歷風災,經濟增長仍然強勁。美國經濟受穩定的企業及家庭開支推動,第三季GDP初值按季折合成年率為3%,比第二季略低... 詳情
標指納指新高
10月27日上證指數+0.27%,深圳-0.15%。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582,收2581,+20點。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跌,美元兌日圓跌至... 詳情
成衣零售店用試身科技擴客源
【明報專訊】成衣店眼見亞馬遜(Amazon)奪走不少生意﹐業者開始動腦筋﹐為網上消費者解決最令人困擾的問題﹕選購合身的服裝。 零售店引... 詳情
特斯拉Model 3新車生產現瓶頸
【明報專訊】媒體報道﹐豪華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打算減縮台灣和大工業公司 (Hota Industrial Mfg. Co)的零件訂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