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明年7月徵酒店稅 估算每年收入980萬元

[2017.11.04]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本周三(1日)召開大會,原則上批准了有關引入酒店稅的計劃,該項計劃預期將在明年7月1日正式實施,稅率為4%。上述新稅項是安省政府2017-2018年度財政預算案的產物,賦予省內各地的市政府徵收酒店稅的權利。

密西沙加市政府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4%的酒店稅與多倫多市政府正在考慮的酒店稅的稅率保持一致,鑑於密西沙加市和多倫多毗鄰,酒店稅的稅率相近可確保當地的酒店繼續保持競爭力。

根據密西沙加市政府的估算,徵收酒店稅將每年產生約980萬元的收入,其中的一半將與多倫多旅遊局分享,從而推廣密西沙加的旅遊業。

密市政府的官員將在未來數月內,與酒店業的代表會談,幫助他們了解酒店稅並為在明年7月1日徵收酒店稅做好準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