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C結他手Malcolm Young逝世

[2017.11.20] 發表
Malcolm Young (1953-2017)

【明報專訊】澳洲搖滾樂隊AC/DC結他手兼創隊成員Malcolm Young,昨日逝世,終年64歲。Malcolm Young與胞弟Angus Young於1973年在悉尼創辦AC/DC,兄長George Young則擔任樂隊的製作人,並於上月離世;三人在蘇格蘭出生,於1960年代移居澳洲。AC/DC在網站發表聲明說:「AC/DC今日要難過地宣布,Malcolm Young已逝世,身為結他手、作曲人及有遠見者,他是獨特的完美主義者。」其實Malcolm患有腦退化症多年,他的結他手位置已由侄兒Stevie 頂替。

提起腦退化症,今年2月宣布患有此病的美國演員兼歌手David Cassidy,前日驚傳因多個器官衰竭,正住院接受治療,而且需要接受肝臟移植手術。據報他本周三因身體不適送院,孰料病情急轉直下。

更多影視
4000台迷撐金聖圭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昨日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適逢他出道5周年紀念日,吸引近4000名粉絲撐場。他承認獨自一人表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