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與現實」 雙11貨不對辦

[2017.11.20] 發表

【明報專訊】雙11淘寶後,不少人已陸續收到所購貨品。買家除了網上大騷戰利品外,亦總會有人再次把淘寶貨不對辦的照片集合放上網,供大家笑笑。

這次網民「理想與現實」照片大集合中,仍然不乏爆笑之作。除了球鞋如浸水多天嚴重發脹外,亦有毛毛拖鞋慘變「甩毛拖」,原應毛茸茸的鞋面只餘禿禿灰毛,狀甚可憐。

衣服也是貨不對辦重災區。有毛衣原應縫在腰間的口袋,被縫到胸口,穿上身完全做不到雙手插袋的效果。亦有網照顯示十分有型的風衣,最終收貨竟變成鬆垮垮的醫生服,穿上身感覺完全不同。

實物大小不符也成為網民的「爆笑位」。有照片顯示硬銷「絕妙音效」的電子咪,來貨時竟比手掌心更小,另有一對好好的耳環,戴上卻猶如把燈泡掛耳上。

網民笑言在淘寶認清「理想與現實」,暗中也是樂趣之一,遇上奇葩之作一定要在網上和他人分享。亦有人指網購本就如買運氣,購得好貨與壞貨機會均等,而在淘寶買到貨不對辦的爆笑貨品,才是正常。

更多中國新聞
後年起 沒考學測也能上大學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配合12年國教課綱實施,大學招聯會表示,2019年(108學年)起,「繁星」及申請入學不再採計學測5科成績,...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2021年將在台灣舉辦,預計有4萬人到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稱扶輪社成員「肥羊」的言論引發兩方網友論戰,有的認為... 詳情
男女離奇一同墜樓死 兩人頸項有刀痕
【明報專訊】南投縣草屯鎮一棟住宅大樓周一6時許,發生一起男女墜樓命案,警方到場發現,2名死者的脖子上都有刀痕,兇器疑似就是房間內的水果刀。死... 詳情
公投盟 全民拔菜隔街對嗆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周日號召民眾到中壢事件事發地點中壢警分局前表達集會遊行是人民自由等訴求,全民拔菜總部也動員到場,在對街的中壢國小門口揮旗吶... 詳情
【明報專訊】交往時開完笑開的支票,分手後竟要兌現?一名吳姓女子與交往17年的陳姓男子分手,控被陳男「白玩白睡」,拿出陳男當年誤寫的300萬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