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若曦被撞退賽

[2017.11.20] 發表
港將歐陽若曦(中)連續兩屆在GT世界盃炒車,被迫退賽,幸未有受傷,賽事終由莫他拿大熱封王。(公關提供)

前天在選拔賽避過炒車意外,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昨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國際汽聯GT盃卻難逃厄運,被撞至戰車受損未能完成賽事,幸而他並無大礙,下周戰畢房車賽後終可返家,與初生女兒共敘天倫。

以唯一港將身分參賽的歐陽若曦,前天避過12架戰車炒車意外,以第6名躋身昨午18圈的正賽。這Craft Bamboo Racing車手駕駛保時捷檸檬茶戰車,奮力追上前列之際,半途被尾隨車手撞向圍欄,重新起步捱至維修站後,工作人員以安全理由決定退出,冠軍終由外號「澳門先生」的瑞士車手莫他拿奪得。

歐陽若曦下周轉戰上海房車賽,之後終可回家陪伴太太及女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