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高柏文開賣 標價創新高
頂樓呎價3000元 發展商料有市場

[2017.11.23] 發表
發展商總裁Sam Mizrahi在展銷中心介紹The One Residences。

全加拿大最高柏文大廈公開發售,最貴單位標價每呎3,000元﹐創多倫多新高紀錄。位於多倫多市地標位置的The One Residences經紀銷售階段告一段落﹐發展商在公開發售活動上證實﹐高層單位呎價刷新了多市柏文樓花歷來最高水平。

這幢大廈總高度1,005英呎﹐落成後將會是全國最高的建築物﹐除了共管柏文之外﹐也有零售及酒店。

發展商Mizrahi Developments總裁Sam Mizrahi談及樓花標價時表示﹐實際的情況乎樓層而定﹐高層單位高至2,000元的水平﹐最高更達到3,000元。他說﹐這是多倫多歷來最貴的柏文樓花標價。

不出1個月之前,還有市場分析報告指稱﹐多倫多市中心共管柏文樓花正升至呎價千元關口。然而﹐這個樓花盤的每平方呎售價已由約1,300元起計。

不過﹐這名發展商高管補充,3,000元的呎價,只是頂樓單位的價錢。他說,以該幢柏文的條件來說,相對於國際城市﹐這些標價其實非常之偏低。

據他解釋,除了位置位難得,建築、用料、設施及地鐵網絡的方便﹐在市場上均屬難得﹐將會成為多倫多地標之一。

無論如何,這些柏文面積普遍較大,現階段雖然仍有約600平方呎起的單位可供選擇﹐但一些大單位超過2,000呎,售價可以高至數百萬,甚至逾千萬。

他表示﹐事實上﹐單位面積靈活﹐能夠按買家需要而擴大﹐由580呎及600呎起﹐可以擴大至9,000呎﹐甚至18,000呎。

根據該公司的資料﹐如果多個單位合併﹐最貴的單位售價應會高至3,400萬元。

他同意,負擔得起該大廈大單位的買家,毫無疑問也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在多倫多市著名豪宅區Forest Hill﹐甚至Bridle Path置業。

不過,他強調,豪華柏文與豪華獨立屋是非常之不同的市場,買家選擇共管柏文﹐追求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舉例來說﹐入住柏文﹐不用顧慮房屋保養﹐不用為園景操心﹐不需為園藝操勞﹐度假不用再擔心保安。

根據多倫多共管柏文樓花以往的市道﹐大單位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才找到買家。然而﹐他並沒有這方面的憂慮﹐相信這些單位有市場,而買家包括換大屋置業人士。

他說﹐這個這些柏文獨特﹐機會難逢。

更多地產新頁
樓高85層有零售設酒店
共管柏文The One的發展商表示﹐開發計劃已加入酒店﹐可望為整個發展項目增值﹐共管柏文業主也會受惠。 這幢柏文大廈位於布魯亞西街1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