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畢生大投資 半數人指壓力大過結婚

[2017.11.25] 發表
一些買家在置業過程中會感到壓力。

買屋壓力究竟有多大﹖不久前的調查顯示﹐幾乎半數人認為﹐當業主比當新郎或新娘還要緊張﹐也有逾2成答稱緊張過添丁。

毫無疑問,置業、結婚及添丁都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過程遇到壓力﹐應是理所當然。根據今年以樓市情緒及趨勢為主題的1項調查,佔了48%的受訪者便覺得,買屋的壓力大過結婚。

調查結果顯示,與人同居的受訪者之中,48%持有這樣的看法,至於已婚及已離婚的人,看法相同的份額更分別高至50%及60%。

根據地產網站Zoocasa的調查,也有26%人認為﹐買屋壓力大過添丁。

女性對這個看法的認同率較高﹐達到28%﹐男性的份額則低一些﹐只有22%。

今次的調查又顯示,11%的人認為﹐買屋所經歷的壓力比離婚更大。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