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bble 玩家作弊被禁賽

[2017.11.30]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拼字遊戲Scrabble玩家協會發現當地曾贏得全國冠軍的星級玩家西蒙斯(Allan Simmons,圖)涉違反比賽規則,將抽到的字母牌藏在手中,再抽更多字母牌,有作弊之嫌,決定禁止他參賽3年。同時英國《泰晤士報》亦決定終止與他在Scrabble欄目的合作,但西蒙斯否認犯規,暗示自己乃一時大意。

(3) Scrabble上的字母牌分數不一,是根據什麼而定的?

A. 創作者的喜好

B. 報刊上出現的頻密程度

C. 字典出現的頻密程度

D. 市民投票選出

■關鍵詞

違反 violation

作弊 cheating

[常識天下 第102期]

更多教育
趣味科學大搜查:眼睛不怕冷?
【明報專訊】你怕冷嗎?原來,每個人都有不怕冷的「好朋友」,就是你的眼睛。儘管你從來不會閉上眼走路,但眼珠都不會感到寒冷。為什麼? 因為... 詳情
【明報專訊】A. 角膜 B. 瞳孔 C. 視網膜 [常識天下 第102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