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來自本土 大面積物業搶手

[2017.12.03] 發表

藍山樓市買家主要來自本土﹐海外買家需求未成氣候。

藍山距離多倫多約2小時車程﹐區內有6個私營滑雪會所﹐近年來基建持續改善﹐也有一些地產發展。

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表示﹐由於加元匯價走軟﹐地產市場開始吸引國際買家﹐但在藍山地區﹐這些海外買家影響輕微。

該地產公司在2017年高端滑雪區地產市場報告中指出﹐藍山樓市需求主要來自本土買家。

據指出﹐買家年齡廣泛﹐由戰後嬰兒潮世代﹐以至年輕家庭都有﹐其中有很多買家快將退休﹐因此先行在該區置業﹐準備在5年或者10年之後﹐移居當地生活。

報告稱﹐一些買家動用房產資本﹐或出售位於城市的物業﹐以便有資金購買當地的物業。

以近期的市道來說﹐需求最大的是四季佳宜的物業﹐當中尤其以面積較大﹐足以招呼客人留宿﹐以及多代家庭居住的物業較受追捧。

更多地產新頁
安省銷量回升 外圍市場搶鏡
安省樓房市場成交量增加,當中以非核心市場較為顯著,不少都達到兩成以上。 根據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