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續排榜首 多蒙特跌第6

[2017.12.03] 發表

昨天德甲賽事,拜仁慕尼黑在主場以3﹕1輕取漢諾威,至於多蒙特再次失分,作客僅逼和利華古遜1﹕1。拜仁慕尼黑強陣出擊,以占士洛迪古斯、湯馬士梅拿、京士利高文,支援單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左),並於17分鐘就打破缺口;當時湯馬士梅拿傳中,中場維達爾在遠柱頂入。

25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破網,但球證看重播後判他越位在先,入球無效;3分鐘後,大難不死的漢諾威獲得12碼,前鋒富克洛卻宴客。不過,漢諾威始終在35分鐘由前鋒賓斯卓普接應角球頂為1﹕1。

下半場,拜仁圍攻對手,在67分鐘由京士利高文左腳射入,再度領先。87分鐘,京士利高文再有貢獻,在禁區被侵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射入12碼,拜仁終以3﹕1取勝,而他亦成為史上首個在德甲首7場主場比賽都破門的拜仁球員。

至於多蒙特作客利華古遜,僅憑翼鋒耶莫蘭高的入球,逼和1﹕1。同時段其他戰果,賀芬咸4﹕0 RB萊比錫;緬恩斯1﹕3奧格斯堡;雲達不來梅1﹕0史特加。

拜仁全取3分鐘,以14戰32分續排榜首,更擴大優勢至6分;至於多蒙特14戰只得22分,跌至第6位,被同日大勝的賀芬咸趕過。

更多體育
紅魔3:1挫阿仙奴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雖然有中場保羅普巴被逐離場,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翼鋒連格梅開二度及門將迪基亞的優異演出,最終作客以3﹕1擊敗阿仙奴... 詳情
14次救球平紀錄 摩帥:迪基亞世上最佳
曼聯作客3﹕1力克阿仙奴,最大功臣不是入球者,而且多次作出神救的門將迪基亞。 迪基亞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我很高興。我們很快... 詳情
熱刺逼和屈福特4戰不勝 車仔反勝 紅軍凱旋
衛冕的車路士在昨天英超早場憑夏薩特入2球,連同歐聯本季個人第3次梅開二度下,以3:1反勝到訪的紐卡素,趁曼城今日才迎戰降班區的韋斯咸,跟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