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經歷一世記得 陳敏之搭港鐵被色狼揭裙底

[2017.12.05] 發表
陳敏之重提不愉快經歷,並呼籲女仔一察覺有何不妥便要大嗌,識得保護自己。(攝影╱記者﹕陳釗)
何廣沛直言現實中絕不會酒後亂性,保持酒醉三分醒。(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敏之、何廣沛及江美儀等昨日出席互動短劇《再親我好媽》活動。提到近日爆出不少性侵事件,陳敏之表示一定會向兒子雷冬至灌輸正確的性知識,因為現時科技先進,小朋友在電視或網上都可以看到一些預計不到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在小朋友看到之前幫他們打好底子,讓他們懂得分辨什麼事應該和不應該。

當時年紀細不懂處理

陳敏之自爆十多歲做兼職模特兒時都發生過不愉快經歷,當時搭港鐵趕去試鏡,兩手都是一大袋衣服,車卡又迫滿人,突然有個色狼揭起她裙底。她說﹕「對方一定是有心的,亦都是我第一次被人非禮,我即時轉身大嗌,覺得很委屈,但車卡的人全都散開,跟住我無去報警,因當時年紀還細,不懂去處理,覺得報警也無用,因色狼都走了,但我覺得件事很變態,一世都記得。」

察覺不妥便要大嗌

敏之坦言事件令她留下陰影,有段時間不敢搭港鐵,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屋企人都有陪伴,就算之後再坐港鐵都會貼邊站,和擺出一副惡樣。她絕對贊成港鐵設有女性專卡,她說﹕「其實我覺得男性都要,因為男性都會被人非禮,不過女仔是需要再保護多些的。那次事件後我都去了學防狼術,以備不時之需。」敏之又直言幸好自己生兒子,所以無咁擔心,如果生女實擔心死。亦呼籲女仔一察覺有何不妥便要大嗌,識得保護自己。

何廣沛:絕不會酒後亂性

何廣沛劇中酒後亂性令江嘉敏意外大肚,他直言現實中絕不會酒後亂性,保持酒醉三分醒,知道飲到差不多就會停,等人拖回家。他自言未曾試過親身經歷和目睹有女生醉後被非禮,如見到一定會出手喝止,他說﹕「但見過有名健碩的男性朋友飲醉後,差點被一名陌生男子帶走,幸好被我及時見到和勇救,否則他可能會失蹤。」何廣沛表示若見到犯罪事件發生,會挺身而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吳鎮宇方中信齊呼受騙 吳君如北京跳大媽舞谷戲
【明報專訊】吳君如執導電影《妖鈴鈴》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老公陳可辛擔任電影監製,跟男主角吳鎮宇與方中信同出席。君如首執導電影,宣傳活動好投... 詳情
城城上海獲獎 劉嘉玲﹕欣賞佢堅持和努力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在上海出席第10屆「國家精神造就者」頒獎禮,由劉嘉玲手上接過獎座,以表揚他在工作領域上,抱有堅持及創造精神。過去得獎者... 詳情
譚俊彥接棒演包青天 想父親狄龍湊孫享清福
【明報專訊】譚俊彥、曹永廉、張振朗、胡定欣及姚子羚等,昨日為無邢s劇《包青天再起風雲》試造型,以及出席拜神儀式。狄龍當年拍攝《包青天》飾演「... 詳情
陳豪陳茵媺化身男女超人賀大仔4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的大仔Aiden 4歲生日(12月4日),日前陳豪接受訪問大讚太太是搞派對高手,他們會為囝囝安排主題生日會。前晚陳豪... 詳情
岑麗香自爆無洞房 舉行婚禮ヮ嚆z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獲邀出席結婚主題活動,她表示會分享新婚難忘點滴:「最難忘是穿上婚紗戴好頭紗望蚚銴l那刻,最辛苦是決定佈置及用什麼顏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