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家人嫌瘦

[2017.12.07] 發表
吳若希表示正準備增肥。(攝影╱採訪:劉永銳)
黃翠如的戀情經常被拿來開玩笑。(攝影╱採訪:劉永銳)
陳凱琳性感登場,未知事前有否向男友備案呢?(攝影╱採訪:劉永銳)

【明報專訊】吳若希、陳凱琳與黃翠如前晚出席酒店開幕禮,她們一副戰鬥格以露肩裝登場鬥性感。已為人母的吳若希以黑色露肩裙現身,狀態弗爆。她稱裙子是佗BB前購買,想不到生BB後瘦了,現在穿上更感鬆。問她是否湊B太辛苦?吳若希稱不是辛苦,她已準備增肥,家人也指她太瘦。老公擔心她營養不良,叫她食中藥補身。早前她接受訪問,自爆懷孕時曾想過不要BB,吳若希解釋:「當時和老公吵架並分開後,知道有BB之後就呆了,自己正事業高峰期,有想過BB會否犧牲了自己事業;不過,很快已經斬斷這個想法,小朋友是無得比,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負擔。」現在會否跟老公吵架?吳若希笑言現在老公被她鬧,對她更遷就,他們找到合適相處模式。

黃翠如被農夫蝦不敢反擊

黃翠如在節目《Do姐再Shopping》中被農夫欺負,她笑言在鏡頭前或現實相處也是一樣;農夫經常在她面前提男友蕭正楠開玩笑,翠如很欣賞似的,形容是「靚抽」!他們抽水是押韻的,別人說出來沒有這搞笑效果。她未敢反擊,因為她反抗只會被抽多一次,怕會體無完膚。

採訪:劉永銳

更多影視
余文樂: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王棠云腹部微隆疑有喜
【明報專訊】36歲的余文樂前日在澳洲舉行婚禮,娶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婚禮的事前保密工夫做足,直至阿樂在社交網站報喜。一對新人樂於跟大家分享他... 詳情
三太沒嫌超蓮緋聞多 踢爆小時候最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主理的重建澳洲InterContinental Perth City Centre酒店項目已完成,昨晚以... 詳情
曾志偉:證明是負責任男人 傳余文樂「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到澳門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2017,籌得20萬港元善款,全數捐贈澳門特殊奧運會。提到跟他合作《一念無明》的余文樂宣布跟台... 詳情
蕭正楠爆曹永廉「他太太輸麻將才下嫁」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黎耀祥及黃浩然前晚到電視城參與網上節目《公公出埠》麻將王大賽,蕭正楠及曹永廉分別穿上在泰國旅行時對方所贈的長褲及... 詳情
龔嘉欣著泳衣開工賀生日
【明報專訊】龔嘉欣28歲生日(12月5日),原本「少婦聯盟」的好姊妹要為她搞睡衣派對慶祝,但前日她要開工拍攝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結果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