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首個公營地產項目 威爾遜地鐵站商場動工

[2017.12.07] 發表
多倫多威爾遜地鐵站商業廣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首次在自有土地上開發和經營商業地產。

位於多倫多威爾遜地鐵站(Wilson Station)旁的一幅地皮過去是多倫多公車局(TTC)的一處轉車站﹐現計劃改建為一個新的商業廣場﹐多倫多市議員夏因納(David Shiner)、奧格梅里(Maria Augimeri)和多倫多建設局(Build Toronto) 首席執行官貝瑞克(Bill Byrck)日前出席了新廣場的動工剪綵儀式。

新廣場位於Billy Bishop Way75號﹐佔地4.5英畝﹐是多倫多市政府在自有土地上開發的第一個商業物業。貝瑞克表示﹐新商場開發已經為市府帶來了130萬元的建設開發費用﹐未來每年將給市府帶來80萬元的商業物業稅收。

同時是多倫多建設局主席的市議員夏因納說﹕「這塊土地很困難被分割銷售﹐所以我們決定整體開發為一個商業廣場作商業租賃﹐這樣就可以給市府帶來更多財政收入。」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