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世代》結局佘詩曼驚喜客串 陳豪被讚搞笑 趁機拉票爭視帝

[2018.01.13] 發表
陳豪與田蕊妮是視帝、視后大熱,他們希望《誇世代》奪「最佳劇集」。(攝影﹕黃梓烜)
麥明詩嫌棄吳業坤牙齒不靚,不想拍咀戲。(攝影﹕黃梓烜)
《誇世代》演員昨晚到商場與觀眾欣賞大結局,氣氛熱鬧,網民滿意結局說無爛尾。(攝影﹕黃梓烜)
陳豪在《誇世代》劇中代李佳芯佗B生龍鳳胎,網民讚搞笑。(電視截圖)
佘詩曼友情客串演出不收酬勞。(電視截圖)
吳業坤這幕玩自嘲,重演他領獎時眼鏡起霧。(電視截圖)
田蕊妮在《誇世代》中都一樣奪得視后。(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無50集台慶劇《誇世代》播映以來口碑不錯,昨晚播映大結局,演員陳豪、田蕊妮、龔嘉欣、邵美琪、吳業坤、麥明詩等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與觀眾一起欣賞。結局陳豪與李佳芯交換軀體,代李佳芯佗B生龍鳳胎,還有佘詩曼驚喜友情客串,都獲網民讚正,說陳豪搞笑、阿佘好搶鏡。陳豪說現實生活都願意代太太懷孕,感受人生中最痛。他被捧憑此劇爭視帝,田蕊妮撐他無得輸,他則希望獲「最佳劇集」。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誇世代》劇情雖然天馬行空,貫徹「誇」的風格,但網民很受落。昨晚結局最後繼續「玩洁v,快速交代51集至100集劇情,吳業坤重演得獎眼鏡起霧。論最驚喜是佘詩曼壓軸客串出場,講她玩磅重機,由老婆婆變年輕靚女,讓戲院內的人驚艷,短短一幕已搶盡風頭。監製陳維冠指阿佘友情演出不收酬勞,好感謝她。

阿佘零酬勞友情演出

網民對劇集播完感到不捨,陳豪與田蕊妮都一樣,說台前幕後經常食飯聚會,感情好好,建立良好關係,多了一班朋友,可惜歐陽震華和李佳芯有工作,未能出席,而想出席的張繼聰卻不能現身!談到結局玩突破,男人大肚?陳豪指現實生活若男人可以代替太太懷孕, 他願意這樣做,他說﹕「why not,可以感受人生中最痛,何G我都想生多個。」他欣賞結局天馬行空,大讚監製夠膽識,有創意,跳出框框。

「在太太眼中怎可以輸」

問他們是否會順便為台慶頒獎禮拉票?他們表示會為劇集拉票,希望獲「最佳劇集」。至於視帝、視后?陳豪說:「有什麼拉什麼。(太太陳茵媺睇好你一定得。)在太太眼中怎可以輸。」不過陳豪撐三哥(苗僑偉)得獎。覺得陳豪無得輸的田蕊妮亦撐馬國明:「因為我有睇《降魔的》!」

麥明詩嫌棄坤哥哨牙拒咀嘴

吳業坤(坤哥 )與麥明詩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坤哥嘆可惜,說只有結果沒有過程,只能與麥明詩拖手和蹺手。麥明詩反而慶幸與坤哥沒親熱戲,她說﹕「坤哥那麼紅,我怕惹是非和遭女粉絲妒忌。」坤哥希望再與麥明詩合作,笑言能否修成正果不重要,最緊要多幾場醞釀感情戲。但麥明詩就嫌棄坤哥,不想與坤哥咀嘴,說坤牙齒不靚及哨牙。

龔嘉欣演反派受歡迎,在網上點擊反應甚佳,她與張繼聰那段片就有30萬點擊。

龔嘉欣想憑奸角U莊「女配」

龔嘉欣說﹕「初時都擔心演奸角會被人鬧,點知反應那麼好。去年我以慘的角色得最佳女配角,今年希望以這個奸角U莊女配,我有投自己一票,以示鼓勵。(誰是勁敵?)我覺得是好姐妹姚子羚。」

更多影視
與舊愛方力申傾佛偈  鄧麗欣否認復合
【明報專訊】鄧麗欣早前與舊愛方力申到馬來西亞出席佛教活動,被傳疑似復合。鄧麗欣前晚穿著紅色連身裙出席主演電影《藍天白雲》首映禮,充滿喜慶,被... 詳情
笑老公安志杰美夢成真 JC懷孕逾4月暗示佗B仔
【明報專訊】Jessica C.(JC)、鍾楚紅昨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JC元旦在網上公布懷第2胎喜訊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穿上Deep V黑色... 詳情
衛蘭紅館騷開鑼﹕心情緊張又開心
【明報專訊】衛蘭一連三場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紅館演唱會昨晚揭開序幕,好友鄭融、鍾舒漫、鍾舒祺等等捧... 詳情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詳情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