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折耳貓引爭議

[2018.01.14] 發表
Angelababy的蘇格蘭折耳貓是老公黃曉明所送
Angelababy的折耳貓誕下了三隻小貓,引發爭議

蘇格蘭折耳貓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兩隻彎折下垂的耳朵,亦名彎耳貓。這種貓的外觀非常可愛,性格甜美溫順,不愛發出聲音,喜歡靜靜地張望四周。可愛的外形加上溫柔的性格,令折耳貓吸引了許多愛貓人士,Angelababy與陳喬恩都是蘇格蘭折耳貓的愛好者。

陳喬恩的貓名為「肉包」,因其外觀圓滾滾非常可愛。陳喬恩非常喜愛這隻貓,自稱為「肉包媽媽」,時常在個人微博曬出與貓的合影,兩人相擁入眠非常有愛。

Angelababy家中養有多隻折耳貓,貓媽媽名叫「小寶貝兒」,三隻出生在清明節的貓寶寶分別叫「小清」、「小明」、「小節」。據報道Angelababy的折耳貓是老公黃曉明所送,是兩人甜蜜愛情的見證。由於蘇格蘭折耳貓天生基因缺陷,有著不同程度的遺傳性骨骼問題,愛貓人士提倡不繁育折耳貓,但Angelababy不認同這種看法,曾因此在網絡上引起爭議。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