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陪你繼續走下去 魚蛋燒賣賀楊明姨

[2018.01.23] 發表
莊思明為男友楊明感到驕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6歲楊明提名6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終於在前晚獲獎,他開心向女友莊思明送飛吻。莊思明隨即在社交網站留言恭喜他,承諾會陪他走下去。她說:「恭喜你終於鰣輕噉姨啦!20年的確係一條好長儭禲A今晚證明鬻A鴽V力同堅持係無白費!以後無論條路幾長,我都會陪你繼續走下去。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再一次恭喜你。」她多謝男友送的飛吻,表示在心中,又說為男友感驕傲。

莊思明還在家準備很多食物為楊明搞小型慶功宴,寫道:「終於等到你返蟆捸I無咩可以畀你,只能為你準備一個小型慶功宴。我專登出去買你最鍾意食鼣蔔J燒賣!再一次恭喜恭喜再恭喜!」兩人開心拿蚍座合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陸永:佢冇可能咁小器 傳窒阿叻被「照肺」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成員陸永,前晚與拍檔C君及鄭裕玲(Do姐)擔任《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司儀,陸永表現似不在狀態,頻頻「食螺絲」,又講... 詳情
林嘉欣搞展覽老公與「情敵」同場
【明報專訊】林嘉欣再做策展人,為日本著名藝術家渡部真由美,名為「Send In The Clowns」的作品舉行展覽,獲圈中好友黃子華、黃耀... 詳情
何超盈嘆搵男友難度高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盈,近年致力推動藝術創作及文化,昨日她出席與美圖秀秀,於澳門回力時尚坊合辦的「人工智能繪畫機器人—不可思議畫展... 詳情
李亞男自學變身美女廚神 不想老公受罪
【明報專訊】婚前有「地獄廚神」之稱的李亞男,近年不但努力鑽研廚藝,還將自己下廚心得撰寫成書,推出烹飪書。她用自己這個失敗例子,鼓勵對廚藝一竅... 詳情
王祖藍獲委任廣西政協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公布新一屆地方政協名單,其中王祖藍獲委任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對於獲委任為廣西政協,祖藍說:「自己都很感恩,近年在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