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嘆搵男友難度高

[2018.01.23] 發表
何超盈自覺已沒有人夠膽追求她。(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盈,近年致力推動藝術創作及文化,昨日她出席與美圖秀秀,於澳門回力時尚坊合辦的「人工智能繪畫機器人—不可思議畫展」,即場示範自拍,利用美圖功能令形象漫畫化。她說:「平日會上載相片到社交平台,以後影相很難唔靚!影相是製造回憶,記錄美好時刻,所以有同爸爸試玩,他很搞笑!」

繼續與事業拍拖

上月超盈與聯合國教育、科技及文化組織簽約協議成為策略性伙伴,成為首位華人及全球最年輕人士獲此委任,身為媽咪的四太梁安琪有陪同見證女兒人生重要成就一刻。她說:「自覺很好彩,能在全球192國家代表面前發表個人感受,未來會策劃影響全球的大型項目,更與福布斯家族後人合作,盡量肩負社會責任,培育青年人才和教育工作,也希望拉攏弟弟猷君合作,一齊拍檔向科技和設計有關項目發展。」超盈承認緊張壓力大引致失眠,曾揚言恨拍拖的她,自覺已沒有人夠膽追求她,慨嘆要找志同道合又年紀較相近的人難度高,只好專心繼續同事業拍拖。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李亞男自學變身美女廚神 不想老公受罪
【明報專訊】婚前有「地獄廚神」之稱的李亞男,近年不但努力鑽研廚藝,還將自己下廚心得撰寫成書,推出烹飪書。她用自己這個失敗例子,鼓勵對廚藝一竅... 詳情
王祖藍獲委任廣西政協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公布新一屆地方政協名單,其中王祖藍獲委任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對於獲委任為廣西政協,祖藍說:「自己都很感恩,近年在香... 詳情
鄭保瑞:她完全放下自己 梁詠琪演國師犧牲大
【明報專訊】導演鄭保瑞為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接受電台訪問,對於每個演員都要接受特技化妝,令容貌幾乎認不出來。他說:「角色需要,不可為了露... 詳情
周國賢呻紅館難申請
【明報專訊】周國賢一連兩場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銀河姘D之夜》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Encore時,他找來當年樂隊Zarahn三位隊友大唱... 詳情
胡楓減半吋迎戰個唱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下月於紅館舉行兩場《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他展開密集式排練外,音樂總監周啟生為契爺修哥度身訂做新歌《完全正能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