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呻紅館難申請

[2018.01.23] 發表
周國賢表示為了是次演出,這兩個月不敢打邊爐。(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周國賢一連兩場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銀河姘D之夜》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Encore時,他找來當年樂隊Zarahn三位隊友大唱rock歌,將氣氛推至沸點。周國賢事後接受訪問,指Zarahn對上一次演出已是2012年的事,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合體演出。事隔4年才合體,因成員已各有發展,鼓手Jerry現在是飛機師,Jerry哥哥、低音結他手Joey經營食肆,是連鎖潮州酒家太子爺,開了很多分店,所以再合體夾band形式會不同。

去年12月他在麥花臣開演唱會,因反應熱烈,才有今次Part 2。問會否開Part 3?周國賢覺得一氣呵成會好些,隔一段時間再開有凌空吊高的感覺。會否將演唱會搬上紅館?他直言當然想,但紅館很難申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胡楓減半吋迎戰個唱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下月於紅館舉行兩場《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他展開密集式排練外,音樂總監周啟生為契爺修哥度身訂做新歌《完全正能量》... 詳情
鄭融爆男友送臘腸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死不了的》,她透露快將啟程到上海繼續錄音工作,卻非常擔心當地嚴寒天氣。問到會否帶男友同行做「人肉暖包」?... 詳情
河智苑痛失胞弟 田汰遂患抑鬱症疑自殺亡
【明報專訊】《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本名田海林)的胞弟、曾參演《成均館緋聞》、《帝王之女守百香》等韓劇的田汰遂,昨日傳出已逝世的噩耗,有指田汰... 詳情
《廣告牌》奪3獎成大贏家 占士法蘭高涉性侵失影帝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之一、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SAG)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電影獎項方面,《廣告牌殺人事件》包辦最佳整體演... 詳情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獲金草莓9項爛片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Razzie Awards),每年總會搶在奧斯卡前公布提名名單,今年亦不例外。第5集《變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