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保瑞:她完全放下自己 梁詠琪演國師犧牲大

[2018.01.23] 發表
導演鄭保瑞幫梁詠琪(右圖)做了一個假額頭,差點認不出她。

【明報專訊】導演鄭保瑞為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接受電台訪問,對於每個演員都要接受特技化妝,令容貌幾乎認不出來。他說:「角色需要,不可為了露面而失去原著的特色,既然有製作就要做得更加好。最大犧牲是飾演國師的梁詠琪(GiGi)和林志玲,我聽她的歌大,也睇住她入行,這角色對她而言很有新鮮感,卻需要個架勢,所以做了一個假額頭給她,造型幾帶到她入戲,完全放下了GiGi自己。」鄭保瑞表示林志玲在戲中一句對白也沒有,又被設計成男性打扮,因她跟GiGi會有跨性別的情緣:「她(林志玲)是河神,中性,卻跟GiGi發展感情線。(言承旭探班?)不見,可能收藏得好,不太覺眼。」

鄭保瑞指郭富城再演孫悟空,明顯比以往放得開,加添不少喜劇感覺。他說:「我在現場都知道他的辛苦,知道演員會情緒波動,但他壓抑住,我知他們辛苦。」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周國賢呻紅館難申請
【明報專訊】周國賢一連兩場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銀河姘D之夜》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Encore時,他找來當年樂隊Zarahn三位隊友大唱... 詳情
胡楓減半吋迎戰個唱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下月於紅館舉行兩場《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他展開密集式排練外,音樂總監周啟生為契爺修哥度身訂做新歌《完全正能量》... 詳情
鄭融爆男友送臘腸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死不了的》,她透露快將啟程到上海繼續錄音工作,卻非常擔心當地嚴寒天氣。問到會否帶男友同行做「人肉暖包」?... 詳情
河智苑痛失胞弟 田汰遂患抑鬱症疑自殺亡
【明報專訊】《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本名田海林)的胞弟、曾參演《成均館緋聞》、《帝王之女守百香》等韓劇的田汰遂,昨日傳出已逝世的噩耗,有指田汰... 詳情
《廣告牌》奪3獎成大贏家 占士法蘭高涉性侵失影帝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之一、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SAG)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電影獎項方面,《廣告牌殺人事件》包辦最佳整體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