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質博伊爾加4控罪 精神評估初步認定適合受審
被救返國後犯案 3月26日再出庭

[2018.01.27] 發表
前阿富汗人質博伊爾的代表律師格林斯潘周五在渥太華法庭外對記者講話。(加新社)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前阿富汗人質博伊爾(Joshua Boyle)面對15項刑事控罪﹐最近加控4項罪名﹐律師說他要接受全面精神評估。

博伊爾的律師格林斯潘(Lawrence Greenspon)周五在安省法庭上說﹐初步評估結論﹐當事人適合出庭受審﹐博伊爾到安省布魯克維爾(Brockville)精神健康中心做更詳盡的評估﹐對他有好處。

博伊爾下次出庭應訊﹐預定3月26日﹐屆時評估應已完成。

渥太華警方上月拘捕博伊爾﹐提出15項刑事控罪﹐包括8項襲擊罪、兩項性侵犯、兩項非法禁錮、1項驅使他人服用有害物質。

控方說﹐博伊爾加控多項罪名﹐控罪從15項增加到19項。

34歲的博伊爾涉嫌侵犯兩人﹐法庭頒下新聞禁令﹐不得泄露兩名事主或證人的資料。

19項控罪有待法庭辯證﹐據說案件在博伊爾返國後發生。他與妻子在阿富汗受挾持﹐去年10月回國。

他的律師拒絕推測﹐博伊爾的精神狀態評估報告如何影響他的抗辯。

格林斯潘在周五庭審後說﹕「我們要等候精神評估報告﹐它對我們很有幫助﹐決定以後如何處理案件。」

更多加國新聞
聲稱針筒帶愛滋病毒 劫12銀行酒舖 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35歲多倫多男子涉嫌用帶有愛滋病毒的針筒作武器,行劫市中心12間銀行和售酒舖,終被警方拘捕歸案。 警方稱,這名劫匪於本... 詳情
加華聯會遷王府井廣場 春節晚會為新會所籌款
【明報專訊】萬錦加華聯會會長吳建忠昨天稱﹐他們舉辦的狗年春節晚會﹐將於大年初一(2月16日)舉行。此次晚會也是為該機構新址籌款。他昨天表示﹐... 詳情
護理院職員疏忽 院友被虐5年升80%
【明報專訊】據本地媒體報道﹐綜合過去6年資料所得﹐密西沙加─荷頓(Mississauga-Halton)及多倫多中區的本地醫療整合聯網中﹐長... 詳情
冬季美食節開鑼 33元可享晚餐 200餐廳供選擇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多倫多冬季美食節(Winterlicious)已從昨天已正式揭開序幕,總共有超過200間餐廳參與,將為多倫多的美食愛好... 詳情
向共享乘車服務徵稅 擴市府公共交通網絡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主席科爾(Josh Colle)昨天表示﹐若果多倫多市政府增加向共享乘車服務徵稅﹐從中新增的收入可以擴大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