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教師性侵男學生

[2018.02.09] 發表
圖為涉事女教師。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28歲女教師被指性侵犯一名男學生﹐現被約克區警方拘控3項性侵及3項性剝削的罪名。

警方於上月26日收到線報﹐指一名女教師疑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間﹐與一名男學生有性關係﹐於是展開調查﹐繼而揭發事件。

涉事女教師自2014年起便受聘於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為中學代課老師。警方現追查事件有否牽涉其他受害人。

被告Marianna Riossin將於下月6日在新市法院提堂。

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隨即發表聲明﹐在得悉事件後﹐已即時暫停Riossin的教師職務﹐目前她正在休假。

教育局又指﹐有關指控固然令當局十分困擾﹐但他們將認真處理事件﹐確保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及學習環境。

教育局已派出心理專家到有關學校﹐為有需要的師生提供輔導。

更多都會新聞
毒品「解藥」納洛酮駐校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批准﹐一種幫助緩和服用過量鴉片類毒品的藥物──納洛酮(Naloxone)﹐即將供應予該局屬下所有學校。 ... 詳情
教育廳批准 杜蘭區兩小學合併
【明報專訊】杜蘭區公校教育局昨宣布,教育局已獲教育廳批准,將開展Thorah Central公立小學和Beaverton公立小學的合併工作,... 詳情
【明報專訊】性玩具網購商PinkCherry昨宣布加拿大最性感城市的排名﹐卑詩省的維多利亞市名列前茅、溫哥華名則排列第6、卡加利為第11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