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2018.02.13] 發表
多倫多人下月對二順大毛和盼盼佳佳說再見。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多倫多動物園落戶將滿5年,牠們與一對雙胞胎大熊貓盼盼和佳佳將在下月中旬告別多倫多,前往阿省的卡加利動物園落戶 。

對於多倫多市民而言,他們尚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前往多倫多動物園參觀熊貓館,並與深受市民們喜愛的大熊貓們道一聲再見。多倫多動物園的熊貓館定於3月18日晚6時關閉。

為了紀念大熊貓在多倫多動物園度過的難忘日子,動物園已製作了5段有關大熊貓的視頻,並將在未來5周內每周發布一段視頻。其中的第一段視頻在今天發布,捕捉的是大熊貓們在雪地裡玩耍的精彩時刻。

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2013年春季來到多倫多﹐引起了全城的轟動。兩年後,二順產下了一對大熊貓盼盼和佳佳。

更多都會新聞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上周日小商場爆炸案釀成的火警燒至昨天凌晨終於被撲滅,密市消防局表示,安省消防處將會帶領調查爆炸的成因。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Eileen de Villa)昨天發出極度嚴寒警告﹐直至另外通告為止。展望本周天氣,情人節晚間最低... 詳情
市府增撥300萬 緩解公車系統擠擁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舉行大會﹐審定今年預算。市長莊德利連同公車局主席科爾(Josh Colle)、預算主管克勞福德(Gary Cra... 詳情
穿「保安」外衣鬍鬚漢隨女乘客上巴士俟坐性侵
【明報專訊】1名23歲女乘客在多倫多巴士上遭到性侵犯。 警方表示,去年12月7日下午6時30分,受害人在湖濱路夾Fortieth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