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賽500米李慧詩摘金

[2018.02.18] 發表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Sarah)復出再戰場地單車亞洲賽,昨於強項500米計時賽為港摘下狗年第一金。而香港亦落實於明年1月底再辦世界盃,讓港將在奧運爭分周期主場衝牌。

李慧詩前晚雖伙李海恩在團體爭先賽得梗頸四,但昨在500米計時賽踩出33.395秒,力壓中國及馬來西亞東道主封后,摘下今屆首金,亦是她自上月宣布重返車壇後,首於國際賽奪牌。港隊戰至場地項目次天累積1金2銀1銅,Sarah今日還會轉戰爭先賽,或遇中國的鍾天使等強敵。而小將吳思穎及趙蕙芸前天披銀戴銅後,昨再伙隊友在青年組女團追逐賽奪銅。

港明年再辦世界盃

另外,香港繼去年4月歷史性主辦世界賽後,亦落實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將在明年1月25至27日上演。來季屬2020年東京奧運搶分周期的開展,香港為首年搶分期的壓軸一站,主場勢為港將添優勢。

更多體育
盧卡古梅開二度 曼聯贏2﹕0 晉足總盃8強
昨天英格蘭足盃16強賽,曼聯有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作客以2﹕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殺入8強。 曼聯有中場保羅普巴因病避戰,3人中場線由尼... 詳情
否認與普巴不和 摩帥﹕天大謊言
近日捲入離隊疑雲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昨日足總盃因病無緣造訪哈特斯菲爾德,恐使他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揣測更囂塵上。然而摩帥澄清,指二人意見... 詳情
洛賓將功補過 拜仁2:1反勝狼堡
處理極刑宴客的洛賓(圖右)交出助攻及博得12碼,協助拜仁慕尼黑於昨天的德甲聯賽,以2﹕1反勝禾夫斯堡,並繼續在積分榜首遙遙領先。 拜仁... 詳情
李昊桐一桿入洞 加洲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日,美國球手屈臣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203桿升上榜首。屈臣兩度在這項賽事取勝,但已兩年沒有贏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