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透露他的愛

[2018.02.24] 發表

愛情是世間最複雜的事之一。他到底愛不愛你,這是讓很多女性糾結的問題。情感也是有[可循的,日常生活中表現出的一些細節,能看出男人愛你有多深。

逛街時先留意你的東西,還是先注意他自己的。若他目不轉睛地盯荍A,對你的每個嘗試都提出意見,就說明你是他唯一的焦點。

你犯錯了,他是先安慰你還是先抱怨你。男性「憐香惜玉」,在你犯錯時,會攬你入懷,等你安靜下來後,再告訴你錯在哪堙C如果他不問緣由地抱怨、質問你,說明他的內心一定不是以你為主。

是否主動和你談及家人。在愛人面前,男人會流出最柔弱的一面。若他在你面前對自己的家人、家事諱莫如深,至少表明其愛得有所保留。

對自己的不良嗜好是狡辯還是改正。若愛人抱怨你抽煙,他應該做到不在你面前抽或少抽。若他搬出一堆理由狡辯,說明他不僅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更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更多健康醫事
肝病升高至2.5倍,你了解多少?
你知道喝酒也會引起脂肪肝,甚或導致肝癌嗎? 2007年,每10個加拿大人中有1個受肝病影響;2017年,每4個中就有1個可能受到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