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視像過堂 被告向法庭致謝

[2018.03.01] 發表

【明報專訊】被控6項1級謀殺罪的「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圖)昨天以視像方式出庭應訊,檢控官在庭上表示,已把初步證供交給辯方律師,法官把案件押後至3月14日再審。

麥克阿瑟身穿橙色囚衣,透過視像道出自己姓名,檢控官Michael Cantlon指出,下次過堂他將會提供更多證供予辯方。在過堂結束前麥向法庭說了句多謝。

法官已頒布傳媒禁制令,禁止傳媒報道任何涉及案件證供的內容。

麥克阿瑟涉嫌殺害49歲的 Andrew Kinsman,50歲的Soroush Mahmudi,40歲的Skandaraj Navaratnam, 44歲的Selim Esen, 58歲的Majeed Kayhan和44歲的Dean Lisowick。警方早前表示,不排除向麥提出更多的控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