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顆檳榔 女博士魂斷聯結車下

[2018.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在衛生研究院擔任博士後研究員、38歲曾姓女博士,上月26日開車到竹南實驗室途中,被伸手拿檳榔、疏忽前方車輛的蔡姓聯結車司機從後方撞上,曾姓女子送醫搶救2日,仍回天乏術。

綜合媒體報道,檢警表示,曾女當天早上赴往位於竹南的實驗室,行經國道3號香山竹南路段,準備下匣道之際,被駕駛聯結車的蔡姓司機從後方撞上,警方調查肇事原因,蔡男為了提神,側身拿檳榔,沒注意前方的車輛,因此從後追撞。經酒測,曾女及蔡男皆無喝酒駕駛。

曾女遭撞後被擠壓到路旁燈柱,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曾女頭、胸部重創,送醫搶救2天仍不治。曾女去年間剛歷經喪父之痛,每天上下班以外時間,都在陪伴母親,相當孝順。她專攻基因學,準備在生物科學界一展長才時,不幸香消玉殞,親友聽聞噩耗紛紛難過不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