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兆尊爆家事 祥嫂封嘴 黃夏蕙:要以和為貴

[2018.03.09] 發表
黃夏蕙(右)預告祥嫂(左)下月會參與慈善演出,獻唱《萬惡淫為首》。(攝影╱記者:鍾一虹)
鄧兆尊

【明報專訊】黃夏蕙(夏蕙姨)前晚邀請好友祥嫂(洪金梅)出席盆菜宴。祥嫂和子女當年因鄧家爭產不和,長子鄧兆尊早前在ViuTV節目自爆曾請高人召祥嫂的元神出來傾談,幫助化解問題;祥嫂這晚拒絕受訪,僅透露自己近G:「你睇我幾健康,點過新年?我無乜節目,過年如過日。」

夏蕙姨被問到祥嫂心情麻麻似有心事,她說:「無!她很好,還應承我4月22日去新光戲院做慈善演出,秉承『祥哥』新馬師曾遺志,獻唱《萬惡淫為首》。」提到兆尊召祥嫂元神講數?夏蕙姨狠批:「無稽,妖言惑眾,這個世界點能夠勾魂,勾到魂發達啦,去垣躝p石!一家人要以和為貴,做人要行得正。真是他講?或者他未夠成熟啦!」她指祥嫂平時不睇報道,生活過得開心,不需要將無謂的事轉告對方。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廖碧兒全身減10吋騷性感
【明報專訊】廖碧兒為纖體美容中心擔任代言人,早前她拍攝廣告,以多個性感形象現身;其中包括晚裝造型曬手臂線條,又有盡騷美腿與展現胸部豐盈美態等... 詳情
張兆輝減產陪女兒到外地升學
【明報專訊】55歲的張兆輝是「活力先生」,他擔任「5678零.距運動日」星級大使,鼓勵50、60、70與80歲以上人士多運動,強身心。他稱很... 詳情
拍網劇爆粗兼有H戲  張繼聰﹕老婆叫我全情投入
【明報專訊】張繼聰、張建聲、鄭欣宜、何佩瑜(Jeana)、連詩雅、陳嘉莉、雨僑及蕭定一等昨日出席「hmvOD成立一周年暨原創劇啟動禮」。活動... 詳情
張智霖親子玩滑板﹕我太高平衡唔到
【明報專訊】hmv數碼中國集團昨晚同時舉行周年晚宴暨雨僑續約儀式, 張智霖、鄭融、周秀娜、Celine妹妹、林雪及周柏豪等出席。雨僑與公司續... 詳情
陳倩揚佗B女 郭羨妮摸肚沾福氣
【明報專訊】郭羨妮、陳倩揚及唐文龍昨日出席有線電視新頻道記者會。育有一女想再懷孕的郭羨妮,見懷孕5個月的陳倩揚即摸對方的大肚,想沾點福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