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太空》電視版預告曝光

[2018.03.09] 發表
《迷失太空》預計有10集,下月首播,從預告片段所見,童星Max Jenkins飾演的Will,戲分頗重。

【明報專訊】出爐金像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20年前曾演出過科幻片《迷失太空》(Lost in Space),扮演史密夫博士,其實該片改編自1960年代同名美劇,據報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重拍了《迷失太空》劇集版,預計下月13日首播,首條完整預告片段前日曝光。

故事講述羅賓森一家乘坐的太空船發生意外,降落在不知名星球,他們必須團結才能生存;其間遇上神秘機械人,跟羅賓森家的小兒子Will成為好友。在預告片段中,Will的爸爸見兩人玩得投契,卻面露不安神色。另外,過往電視或電影版,史密夫博士一角都是由男星主演,在這齣新版本中卻換上《情迷聲色時光》女星柏嘉保斯(Parker Posey)飾演,可說是劇本上的突破。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