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3.09] 發表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隊新教練。球員時代司職前鋒的艾路特曾代表澳洲出賽54次入19球。

羽球名將鄭在成心臟病逝世

已經退役的韓國羽球雙打名將鄭在成周五早上突發心臟病去世,年僅35歲。鄭在成是韓國羽毛球男雙的標誌性人物,他在2009年搭檔李龍大曾登上過男雙世界第一的寶座。

康諾斯威士伯賽領先

加拿大高爾夫球手康諾斯,昨日在佛羅里達的威士伯高球賽首輪比賽打出了67桿,低於標準桿4桿,取得了單獨領先。「老虎」活特則打出了低標一桿的70桿,並列第8。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