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無厘頭演出 不敢挑機周星馳

[2018.03.12] 發表
蕭正楠以巨鵰造型現身劇集宣傳活動,惹來不少笑聲。(攝影:鍾偉茵)
陳凱琳稍後到橫店拍外景,未知男友會否來探班呢?(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凱琳與黃智賢昨日出席無釆@《翻生武林》宣傳,蕭正楠再以劇中巨鵰造型搞笑亮相。玩遊戲時,黃智賢笑言扮鄭嘉穎式攬陳凱琳,被陳凱琳作狀出拳打他。

蕭正楠開心演出獲網友好評,指有當年周星馳(星爺)和吳孟達《蓋世豪俠》的搞笑影子,但不敢說挑機星爺。他稱:「《蓋》劇是神劇,星爺是無厘頭鼻祖,在他那個年代成長的,多少會受星爺潛移默化。有場扮傻的戲,我加插射哩眼表情,沒想到連戲多場,拍得很ョA有點後悔;不過,逗得觀眾開心就好,可能很久無江湖惡搞劇。」

陳凱琳懶理被催生

陳凱琳即將赴橫店拍攝《包青天再起風雲》外景,蕭正楠問她預備多少件行李,他爆老友曹永廉打算帶3篋行李,他笑說:「他要帶護膚奶、維他命丸等,我這晚收工要去幫他執行李,掉走沒用的東西。」陳凱琳參加賴慰玲兒子Marat的百日宴,被網友催促她及鄭嘉穎盡快生仔,她說:「不會,相信大家是趁Marat特別日子送上祝福。原來賴慰玲為兒子親手做蛋糕,更感觸到眼濕濕。」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猷亨偶遇「陳瀅」驚訝擘大口
【明報專訊】陳瀅與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前年分手,去年曾被拍到一起看煙花,疑似復合;之後陳瀅否認,指她跟猷亨是正常普通朋友關係,間中有聯絡。猷... 詳情
葉佩雯灑淚  憶起患重病愛犬
【明報專訊】葉佩雯與吳日言昨日帶同愛犬出席寵物美容水療店開幕活動,葉佩雯自爆愛犬是她屋企的公主,老公郭偉亮一回家都是先找牠,愛犬因之前患重病... 詳情
容祖兒孖蔡一智夫婦睇騷  劉浩龍續無影再傳分手
【明報專訊】前晚John Legend香港演唱會,台下有天后容祖兒捧場,她在農曆新年享受獨遊樂趣,返港後搵朋友,大伙兒由朝玩到晚。前日祖兒在... 詳情
John Legend金曲會港迷  自爆做DJ幫太太催生
【明報專訊】美國男歌手John Legend於2007年首度來港開騷,闊別11年,前晚在亞博舉行《DARKNESS AND LIGHT TO... 詳情
松岡李那與周焯華關係沒變  未受緋聞影響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與張建聲昨日為電影《作家的謊言》拍外景,適逢張建聲35歲生日,低胸Look的松岡送上蛋糕及印有唇印的心意卡為壽星仔慶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