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慶25周年
9月粵劇曲藝慈善匯演 助麥健時醫院基金籌款

[2018.03.12] 發表
主持是次講座的藝術表演家楊海城演出前裝臉。

【明報專訊】回饋社區,為改善醫療服務盡一分力,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慶祝25周年銀禧院慶,將於9月1、2日(周六、日)一連兩晚在烈治文山演藝中心舉行粵劇曲藝慈善匯演,為烈治文山麥健時醫院基金會(Mackenzie Health Foundation)籌款,盼各界人士支持,共襄盛舉。

是次演出邀得加拿大粵劇協會主席,南派藝術表演家楊海城為藝術指導。名伶李偉聰除了聯同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學員及友好演出外﹔並與楊海城老師合演古老排場戲,作為後輩學習﹔並會於兩晚開場時,領導該學院學員公演本地粵劇迷難得一看的《天姬大送子》,為銀禧紀念揭幕禮。

配合是次演出及薪傳粵劇藝術,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連同楊海城老師,特於3月25日(周日)下午2時,於該學院舉行免費專題講座,題目:我對戲曲演員塑造人物的體會,內容包括:(一)戲曲演員塑造人物的體會,(二)角式出場亮相的重要性,(三)教習四功五法的注意事項,(四)解答提問,(五)曲藝界同業交流及分享演出心得。

是次講座是難得與楊海城老師藝術交流,歡迎多倫多粵劇曲藝界、粵劇曲藝愛好者及學員參加,增進認識粵劇,並歡迎攜同好友參加。查詢或報名,可電郵:kei_keith @ Hotmail .com,或致電416-315-6617。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地址:20 Crown Steel Drive Unit 4,Markha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