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現場遺大量子彈殼
男子身中多槍負傷逃跑 搶救大半日不治列兇殺

[2018.03.12] 發表
怡陶碧谷中槍男子死亡,兇殺組調查。(CTV)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昨日宣布﹐周六(10日)下午發生在怡陶碧谷區致命槍案中的一名男子死亡﹐多倫多警隊兇殺組已展開調查。

據多倫多警隊公布﹐3月10日下午5時、6時左右﹐在怡陶碧谷區Mount Olive路夾 Silverstone Drives路附近發生槍擊案﹐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身受多處槍傷﹐現場留下大量子彈殼。

中槍男子傷勢嚴重﹐生命垂危﹐被送往醫院重症中心搶救﹐但延至周日上午﹐警方宣布該男子搶救無效死亡。

多倫多警隊表示﹐警隊兇殺組已接手展開調查。

多倫多警隊還表示﹐案發地點位於Mount Olive路一個庭院內﹐監控錄像顯示死者受槍傷後逃跑﹐後倒臥在離現場不遠的地方。

多倫多警隊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徵﹕黑人男子﹐30多歲﹐身高5呎11吋到6呎﹐上身穿一件黑色套頭衫﹐作案時面部全被遮住。不過﹐警方並沒有透露嫌犯的名字。

更多都會新聞
飛車撞電線杆兩女傷 連累1600戶一度停電
【明報專訊】一輛汽車昨晨撞向多倫多市西端一條電線杆﹐導致兩人嚴重受傷﹐即時送往醫院求治﹐但沒有生命危險。 救護人員於昨天早晨4時50分... 詳情
警尋3失蹤者 包括亞裔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昨天早上一連發布三條「尋人通知」﹐分別尋找三名失蹤人士﹐其中包括一名亞裔男子。 多倫多警隊53分局「尋人通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